广州云仓,广州电商仓储,广州第三方仓储

京东物流推出“十项全能”运营举措助攻“双11”

  • 发布:
  • 京东物流,措助攻“双11”


    10月15日,京东宣布,在今年“双11”之际,京东物流供应链整合服务协调联动,推出了“十项全能”运营举措,帮助广大商家实现囤货,预计库存量超过12亿件商品。

    京东物流双11

    京东物流介绍,“十项全能”涵盖从商家到消费者全部链接,整个场景,完整的网络操作系统,包括360°完全监护权,高度精确的预测,仓储等,进行,时间限制重置,预售商品方面,11.11的操作,仓单质押、绿色的仓库,聪明的大脑,可以为消费者实现快速的性能。

    京东物流说,“十项全能”,京东物流将进一步发挥供应链“超级稳定器”的功能,夯实组交付、接收、运输、仓储、配送一体化的所有链接和多级网络结构,多个业务场景的逆向供应链集成服务,完全信任的托管,以确保大型印刷机在极端仓储、出站,及时准确传递,温暖的心。

    京东物流双11

    在去年的“双十一”期间,京东物流整合了2万多条陆地、铁路和航空航线,并投入3亿元对一线仓储、分拣、快递人员进行补贴和激励,实现了90%区县24小时覆盖。

    数据显示,在11.11,B2B JD物流业务同比增加了270%以上,冷链业务同比增加了215%的体积,体积个人快递业务同比增加了近8倍,和云仓库业务的体积在同一天同比增长超过5倍。

    京东物流双11

189-8883-4886 发送短信